星星姜饼薄荷糖

马蹄✖️美伶: 昨日 1




伶:明天,我就要走了


蹄:知道


他是一如既往的言简意赅


伶低下头,眼睛里的闪光消失了,仿佛演变成一滴眼泪流下来


还记得两个人研三的时候,一起趁着排练完偷跑出来,在盛夏的夜晚偷吃冰淇淋的事情


那个时候马蹄还没长开,个子没现在高,脸也胖嘟嘟的。但是那个时候,美伶望着马蹄君的眼睛,那是一双如此好看的眼睛啊,仿佛世界上最闪烁的星光。


你是我的宝石,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宝石!


美伶在心里默默的说道。


伶:马蹄君,跟我做个约定吧!


蹄:什么?


马蹄的脸上还带着少年般孩子气的微笑,美伶也跟着笑了


伶:未来请你,一定要上Top才行!


马蹄的眼神突然一闪,美伶继续说道


伶:我们约定吧,只有等到你上了Top,我才会退团!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